阿冷 Boom

不谈MTMTE,超级喜欢感知器,现在不写文了,专注看其他人的文~( ̄▽ ̄~)~。

日常小段子(4)


1、博派和狂派的聚餐上。
死锁:“闹翻天,你不是总嫌弃我和小感在你面前秀恩爱吗,给你个机会,你要是能要到蓝霹雳的联系方式,我就给你三根能量棒(ಡωಡ) ”
闹翻天:“一言为定啊。”
过了一会,闹翻天:“死锁,你看这是什么(ಡωಡ) 拿能量棒来吧。”
死锁:“……你偷他的终端器干什么……”
闹翻天:“……这样联系方式不就到手了吗(/ω\)”
死锁:“……”
2、感知器在睡梦中被弄醒,发现漂移紧紧的抱着自己,不停地蹭着自己的镜筒,不由得面甲泛红,正想回抱住漂移……
“太好了,有了这个暖水瓶再也不怕出任务梅能量液了……”漂移不停地蹭镜筒。
第二天,漂移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感知器罚着三天睡沙发,怎么腻歪都不管用。
3、红色警报和消防车出去看了一场电影,回来之后的红警决定记仇。
“消防车这家伙今天居然只顾看电影,全程都没有看我;居然喝了最后一口能量液,都没有问我想不想喝;出了电影院,我都看见他看路过的击倒了,居然不承认,更别提道歉了;路过一家商店,还是没想起来给我买新的显示屏,这样的火伴,丢掉算了……”
于是,消防车连着三天都只能爬窗户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