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冷 Boom

不谈MTMTE,超级喜欢感知器,现在不写文了,专注看其他人的文~( ̄▽ ̄~)~。

日常小段子(3 )


又名,蓝霹雳思考自己是怎么看上闹翻天的。
1、漂移带着感知器去甜品店买了5份松脆齿轮。
感知器:“漂移,你买了5份,好像有点多呀,再说了也没法分。”
漂移:“不要紧,小感,都是你的,你吃不完,我吃剩下的就行。”
感知器一高兴,给了漂移一个吻。
被闪到的蓝霹雳表示不服,于是拉着闹翻天去了甜品店,买来5份铁苹果特制饼干。
蓝霹雳:“闹闹,你说我们买了这么多,吃不完……”
闹翻天抢着回答:“没事,我吃的多!”
蓝霹雳:“不是,我是说,我是问,怎么分呀😊”
闹翻天:“我吃的快,放心!!”
蓝霹雳“……”
2、感知器和录音机坐在湖边休息,“录仔,我的手好冷呀。”
录音机把感知器整个抱进怀里,“小感,这下暖和了吧。”
感知器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蓝霹雳:“闹闹,我的手好冷!!”
闹翻天二话不说,抓住蓝霹雳的手看着自己的手一起放在蓝霹雳的胸甲上,“这下暖和了吧,小蓝(ಡωಡ) ”
闹翻天表示,湖里的水越来越冷了。
3、救护车和铁皮坐在铁堡科学院的操场上聊天。
救护车:“这么晚了,我快来不及回去了,医院宿舍快要关门了。”
铁皮:“没事,我陪着你,你在我家休息吧。”
救护车:“你还不会故意带我来这么远的地方吧→_→”
铁皮:“哪有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”
蓝霹雳:“闹闹,我要来不及了!!你们基地离我们那太远了。”
闹翻天:“那炉渣的还不快跑??”
闹翻天拉住蓝霹雳就跑,颠了一路,蓝霹雳差点就磕伤了。
倪克猫猫:“和大家介绍,跪在小蓝同学门口挠门的TF就是闹翻天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